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1/9 功课3作文

Homework A

第一次上当的经过

  • 我独自在家里温习功课时,门铃响了。
  • 一位年轻人在门外。
  • 他告诉我我在幸运抽奖中得到了一个新的手表,只需要付一百元就能得到手表。
  • 我便毫不怀疑地扶了一百元,买下了新手表。
  • 过后,年轻人走了之后,我戴上了新手表。谁知,手表突然停止作用了。
  • 我便到了附近的手表装修店向店员求助。
  • 不料,他们告诉我那只手表很便宜,只需要付十元就能买到了。
  • 那时,我才发现到我上当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